戒李白成功案例

爬墙了,我看上百里守约了

【高银】世界(3z背景)

欢乐向,一炮完
BE?
我觉得是HE吧,毕竟两个都死了😳【并不是】

又找到了一篇13年的文
应该是我最早写的同人之一了吧(つд )
其实当时还有个番外是真HE的,写在纸上了忘了码出来,现在不知道丢哪去了
待我暑假回家找找它还在不在,不在的话就这样完结好了x

看完土银的恋文后被虐到了(虽然里面好像一点高银也没有)突然想出的这东西
有点冲神,有点土银桂银

―――――――――――――――――――――――

“土方先生,”冲田推开门进来,“今天又增加了三宗杀人案了。”
“嗯,”土方双脚放到桌子上,双眼透过窗子看着灰蒙蒙的天空。
“已经是第七十八个了呢~”冲田看着手中的报告,“这个高杉晋助还真不是一般的变态。”
土方没回答,心绪不知道己经飘到哪里去了。

“总悟,”他突然吐出一句。“怎么了土方先生?”
冲田挑挑眼眉,“你终于想通了要把副局长的位置让给我了吗?”
“怎么可能,”土银点起烟,缓缓吐出烟圈,“我是想问问你家妻子怎么样了。”
“还不是一样,”他看向天花板,“最近居然连醋昆布也不吃了,整天就一边吃着巧克力圣代一边看Jump,都快成为老板的翻版了。”
“如果那个人在,一定会阻止她吧?”
“你在说什么啊土方先生?”冲田望向土方,“老板已经死了。”

“呼...”高杉捂着手臂的伤,逃到天台上,“那些走狗还真是穷追不舍啊。”
“高杉,”从阴影处走出一个人。
“切,这里也有埋伏吗?”手放上刀柄。
“今天不是来抓你的,”土方吧一罐啤酒递给他,往自己的啤酒里加上蛋黄酱,“是以旧同学的身份来叙旧的。”
“旧同学吗?” 高杉接过啤酒,拉开扣环,仰头就是一口,啤酒独有的苦涩味在舌尖蔓延开,“真是讽刺啊。”
“收手吧,”土方把红豆蓉挤进啤酒“老师他不会高兴的。”
“我看你其实也很挂念他吧,” 高杉低笑,“什么时候厌倦了这份工作,随时欢迎你加入。”
“哼,” 土方灌了自己一口蛋黄酱红豆蓉啤酒,“谁会挂念那天然卷糖分控啊?”
“啧,还真是甜。”
高杉靠着围栏,笑而不语。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上课,”银时以手指敲敲黑板,“大家把《银魂》第一卷拿出来。”
“老师,”桂举手,“我的课本被伊丽莎白吃掉了。”
“那是物似主人形,”银时叼着所谓的圈圈棒棒糖,“假发你把伊莎丽白带来...”
“是伊丽莎白,老师。还有不是假发是桂。”
“把伊八莉莎…”
“是伊丽莎白,不是假发是桂。”
“总之把那个莎伯丽亚带过来,老师替你好好调教调教。”
“老师我要告你哦,”桂皱眉,“我真的要告你哦。”
“老师,”冲田举手,“留学生神乐又在炫耀她的章鱼香肠了。”
“老师,”神乐叉着香肠,托托眼镜,“这不是章鱼香肠,这是章鱼大人阿鲁。”
“老师,”志川妙举手笑说,“我的竖笛又不见了。”
“老师,”神乐大叫,“S混蛋把我的章鱼大人吃掉了啊啊啊啊啊!!!”

「砰」的一声,教室门被推开了。
走进来的是因为目睹监护人吉田松阳于火灾内死亡而需休学接受心理治疗的高杉晋助同学。
“同学,”银时懒懒的看了看高杉,“现在可是上课时间哦。你不知道老师上课时是不能进教室的吗?而且你又没有带甜食来…”
高杉没好气的看了看银时。
当初松阳老师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个笨蛋了。
他从袋子里拿出一盒草莓牛奶。
“今天新八同学生病了没上学,”死鱼眼模式OFF,“要是你来填上这个空位置,也不是说不行啦。”
银时吞了吞口水,双手也开始往前伸。
高杉挑挑眉梢,打开草莓牛奶的盖子,慢悠悠地喝了一口。
甜得令人呕心的味道。
然后把几乎是满的牛奶盒扔进了垃圾桶。
这一切都发生在银时的眼皮底子下。

“高杉你这个死小鬼!”土方拚命拉着银时,“我要毙了你!”
看着银时暴走也是一种不错的消遣。高杉如是想。
“老师你冷静想想,”土方架着他,“要是你打伤了高杉,他到PTA去告你,谁会是最麻烦的?”
土方停顿一下,又继续说,“那当然是我们风纪委员会了啊!在风纪的眼皮下发生打斗事件,还要是老师打学生,委员会一定会解散的!”
“多串君,”银时一脸阴沉,“倒不如我现在就让风纪副委员长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掉怎么样?”
“很不错的建议啊老师,”冲田走过来,“也让我助你一臂之力吧!”
高杉不客气地坐到后排的,然后把双脚放到桌上,饶有兴致地看着满脸怒气的银时。
回忆到此中断。

高杉把手中的易拉罐捏成一块,扔掉。
他转身挥挥手,“下次再见的时候我们就是敌人了。”
他慢慢走着,嘴角勾起笑。

高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剑刺进一个灰衣武士的腹部。
那武士还来不及说话就变成一具尸体了。
他舔了舔刀刃上的血,“又是一个呢,银时。”

“今天银时老师生病了,所以由我来代课,你们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但是如果有人想走出这个教室的话,”月咏抓起苦无扔到门上,“那么他的下场就和这道门一样。”
“老师你不是吉原高校的吗!?不要无视人设啊!!”
3Z班的吐槽小路人新八君回归了。
月咏从烟斗里吸了一口烟,“我跳槽了。”
“老师你骗谁啊!?”
“老师你这么做不公平,”猿飞拍了拍桌子站起来,“阿银老师他现在可是最需要别人照顾的时候,没有小猿我这个妻子在一旁的话可是会因为相思成疾而加重病情的。”
月咏叉起一边手,“那是他的问题。”
“什么!?”猿飞怒指她,“想不到老师你居然因为没人追而怒羞成怒得要杀害学生的丈夫!?”她瘫坐在地上,“阿银,为什么你是阿银呢?”
“不对吧…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穿越进来了吧…!?”新八吐槽着。
“我说新八你一定是没有好好看过教科书的对吧?”猿飞掩脸痛哭,“妈妈我很伤心啊,为什么我和阿银会生出这么一个愚蠢的孩子啊!?”
“我很愚蠢真是对不起啊!”新八一掌拍到桌子上,“我可不记得有你这么一个老妈啊!再说你和银酱都自称是妈妈,那我的爸爸是谁啊!?”
“我说你们也给我差不多一点啊!!!”月咏发怒了。
“是,是!”新八和猿飞连忙立正。
没有人留意到一脸淡定拉开门而出的高杉同学。

“阿银不在家,有事过几天再来吧,”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从屋内传来。
“银时我给你十秒,”高杉低低的笑着,“十秒后你不出来,这么好看的一道门就报废了。”

他把手放上门,“十...”
“九...”
“八...”

看到的是把门踢飞的银发天然卷。
“混蛋!你知道一道门的修理费有多贵吗?”银时暴走过后扶额,然后默默的把门装上,“阿银我可是贫穷的单亲妈妈啊!”
“那么要我这个爸爸来安慰你吗?”高杉挑挑眉。
“爸爸?”银时低下头看他,“你先长得比我高再说吧。”
“你想死吗?”身高一直是高杉同学的死穴。
“阿银是活泼开朗的美少年,”挖鼻,“还有前途美好的人生,所暂时以还不想死哦。而且我死了,很多女孩会伤心哦。”
“放心吧,没有女孩会为你伤心的,”高杉驾轻就熟地在玄关处脱掉鞋子,换上拖鞋。
“等等...”惊,“谁让你进来了!?”
“你在慌什么呢?”他转头,定定的看着银时,“难不成你在家里召了妓女?”
“那倒没有...”
“那不就行了,”高杉拉开客厅的门,然后愣在原地。

“所以阿银我就说不要进来嘛,”银时搔搔自己的天然卷银发,看向乱糟糟的房间。
“你一直...都这样?”
“有时候假发会良心发现的上来打扫。”
高杉不爽地挑眉“所以?”
“但是另一天房间就恢复原状了,”银时打了个呵欠,往沙发一躺,“阿银我要睡觉了,小鬼你自便吧。”
“喂...银时...”回答他的是熟睡的呼噜声。

太阳悠悠地从窗户照了进来,给银时的头发镀了一层金。
平常苍白的脸色也因发烧而变得潮红。
看着熟睡的银时,高杉也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然后给了他一个晚安吻。
自己喜欢这个乱糟糟的大叔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现在看见他毫无防备的躺在自己的面前,能忍住的就不是人。
“好了,”高杉舔了舔嘴唇,环视了一下房间,“现在要干什么呢?”

银时缓缓的睁开眼睛,看见的是一尘不染的房间。
“咦?”他看了看房间,然后把高杉给他盖上的被子拉过头,“阿银我一定是穿越了。神啊!请让我回去吧!”
“银时你醒了?”高杉拿着一碗粥进来,把他的被子扯下,“快把这碗粥喝了。”
“高杉你不要擅自改人设啊!!作者会很伤心的!!”炸毛,“话说你是假发吧?你绝对是假发吧?假发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啊!你看看你那可恶的黑长直头发都露出来了啊喂!”
“你在说什么呢银时,”高杉温柔(?)地笑着说,“再不快点粥都要凉了。”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银时用手在空中画着符,“假发退散, 假发退散, 假发退散, 假发退散……”
“我有事先走了,记得把厨房那锅粥喝完。”
紧接着是银时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

高杉关上上银时家的门,脸上的笑容也随即消失不见。

银时......

他双手插袋,步下楼梯。

是你的眼中只有桂小太郎一个,
还是...

他转头看向银时家那关着的门。

你根本就看不见我的存在?

“我有一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们,”登势脸色沉重地站在教师桌前,“坂田银时老师,上星期因为车祸去世了。”
高杉手里把玩着的笔「啪」的一声掉到桌面上。
“理...理事长您是在开玩笑对吧?”新八干笑着,“主角死了的话银魂是做不下去了哦,空知也会失业哦。理事长...这种事儿可一点都不可笑哦...”
“是真的,”月咏倚着门,抬眼看了看3Z班同学。
一时间班上陷入沉默。

打破这沉默的是猿飞。
“呜呜…银时你怎么死了?难道你要我们的孩子一出生便没有爸爸吗?”她捂着腹部,一手掩着面痛哭。
桂倒是没有哭,只是看向窗外晴朗的天空。
我还是第一次发现天空原来这么可恨呢,银时。
土方这是一个劲儿的灌着蛋黄酱。
冲田托着头,若有所思的看着嚎啕大哭的神乐。
老师你就安心的走吧,我会替你好好调教你女儿的。(喂!)
“切,”登势也缓缓地流下眼泪,“银时你上个月的房租还没有交呢,你死了我上哪找去?”
“所以我们决定为银时老师举行一个葬礼,让他也走得风光点,”月咏抬起头,“高杉同学…”
座位上空无一人。
“那么没办法了,”她再次低下头,“只有拜托邻班的河上万齐同学了。”

直到银时葬礼的那一天,高杉还是没有出现。
幽幽的尺八音伴着一片的哽咽声从礼堂传出。
“我去找找高杉晋助那孩子,”登势对月咏说,“毕竟他和银时的感情很好,上次吉田去世的时候他在自己的手臂上割了几刀,我担心他这次会做出什么事来。”
“还是我去吧,”月咏站起身来,被登势阻止了。
“我去就可以了,你在这里主持大局。”
她抛下这句话后悄悄地离开了。
“银八你死了正好,终于没有人和我抢JUMP看了...吗?”全藏碎碎念着,刘海遮住了脸上的表情。
“银酱...”神乐定定的看着银时的照片,不知道在想什么。
冲田悄悄地握着她的手。

还记得早几天,昔日的大胃女不吃也不喝,双眼没有焦点的看着前方,一坐就是一整天。
还是冲田冲上她家给了她一个巴掌。
“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眼神冷酷到极点。
神乐抱着冲田大哭起来。
冲田也只是由她靠着,没有过多的动作。

登势依着学生资料上的地址,来到了高杉家。
“高杉?”登势拍了拍门,没人应答。
“你再不开门我就强冲进去了。”依然没人应答。
登势使出以前用来逼银时缴房租的架势,一脚把门踢开。
然而看到的景象让她一辈子都不能忘记。

窗帘把阳光都隔绝在外,整个屋子都黑漆漆的。
高杉手拿着剪刀,面前是一个被硬生生挖出的眼球。
他转向登势,空洞的左眼和透着残酷笑意的右眼定定盯着她。


待到高杉出院,已经是两个月后的事了。
他再三向登势保证不会再伤害自己才换来了银时墓地的地址。
高杉蹲下来,手轻轻地抚着银时的墓碑。

“银时你知道吗?心理治疗那些家伙来来去去都是那么的一两句,我听得耳朵都快长茧了。”
“银时你知道吗?我们都毕业了。近藤和土方、冲田、山崎成立了一个叫‘真选组’的组职,说是要保护市民。”
“银时你知道吗?桂穿着你的衣服四处旅行,说是要弥补你想到处去吃东西的愿望。”
“银时你知道吗?你家女儿和冲田结婚了。”
“银时你知道吗?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感觉到你死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还可以这样若无其事地过着每一天。”
“银时,我记得你曾经说过想四处去看看、吃甜食。”
绑着绷带的眼睛开始疼起来。
“但是你死了,”双眼闪过一丝狠戾。

“那么就由我,亲手把这个世界送去你那里吧。”

“爸,爸爸?…”一个手抱着大大的晴天娃娃布偶的女孩呆呆的看着倒在高杉面前的灰衣武士。
她连忙跑过来,丢下手中的布偶,使劲的摇着他的肩。
“爸爸你怎么了?你别死,你别丢下晴子一个啊!”
高杉抿着唇,用淡淡的眼神看着这一切。
“是你杀了我爸爸吗?”晴子用和服的衣摆擦了擦眼泪,然后扑上去用软乎乎的小手打着高杉的大腿,“不可以原谅!!”
高杉还是什么也没说。
突然毫无预警地,一把刀穿过他的胸膛而出。
正中心脏的位置。

晴子停下手,眼瞳猛然睁大。
“哥…哥?”
鲜血瞬间染红了晴子的和服和地上的娃娃布偶。
高杉露出了讥讽的笑容,抽出自己的刀,往身后的真选组队员刺去。
一刀毙命。
然后他拔出身上的刀,拖着一条血痕离去。

“哥…哥哥…”晴子拾起地上染血的布偶,望向巷子的转角处。

高杉一步一步的拖着身体来到银时的墓前,然后背靠着墓碑坐下。
“银时,”他最后一次唤了这个名字,讽刺地笑着闭上眼睛。


“松阳老师,这个不洗头的肮脏大叔是谁啊?”
“小鬼你现在是岐视天然卷吗?”
男子挖了挖鼻,然后露出了一个笑容。“初次见面,我叫坂田银时。”

――――――――――――――――――――
没了∑
不擅长写插叙文
不知道lof该怎么排版排好看
愁人

评论

热度(10)